Anker音響副品牌 – SoundCore 搭戴的先進技術

繼Zolo之後,Anker 又打造了一音響相關的副品牌 – SoundCore。SoundCore承繼了Anker、Zolo的音響及電池技術,提供容易入手、又優質的音樂體驗。目前SoundCore產品主打兩種技術,這兩種技術也成為了SoundCore的魅力之處。

我們常聽說的IP(Ingress Protection) 防水規格,判定的是產品對水的防禦程度,由水滴至雨灑,怎至浸在水裡也行,指數越高防水能力越佳。可是我們出去遊玩、公幹、跑步、健身…更在意的不是防水,而是防汗。比起水,汗水中含腐食性的物質更多,也是過半數耳機的音樂永不復返的成因。

有見及此,SoundCore 採用了SweatGuard 防汗技術。SweatGuard利用了潛水艇的結構,透過多個塗層把內部結構密封著,不但是水,汗、運動飲品等高侵蝕性的液態也不易入侵耳機內部而令部件損毀。也是因這密不透風的設計塗層,就算USB Port沒有蓋子也能完全防水。

 

 

音樂除了高音要夠清澈沁人,低音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。沒了強而有力的低音頻率,音樂總是缺了些。

透過獨家技術BassUp™,利用了數位訊號處理器及動態范圍控制,實時分析低音頻率,響出更深的低音。

BassUp™技術也利用了NdFeB (neodymium) 驅動單元,讓音樂不會失真。

 

現時具SweatGuard的產品:

  • SoundCore Spirit Pro Bluetooth Earbuds

現時具BassUp™的產品:

  • Anker SoundCore Boost Bluetooth Speaker (Adjustable)
  • Anker SoundCore Select Bluetooth Speaker
  • SoundCore Mini 2 Dual Pairing Bluetooth Speaker
  • SoundCore Flare Dual Pairing Bluetooth Speaker (Adjustable)
  • SoundCore Spirit Pro Bluetooth Earbuds